親愛的麻麻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賓果我忍了一年多,實在是不能再忍了,今天一定要跟麻麻說出賓果

內心真正的想法,那就是~~~~

 

(一).每天都要吃三餐...............(定時定量身體才健康)

(二).晚上 10:00 後才出門散步..................(車多怕怕).....

(三).晚上睡覺外面如果下雨時一定要和麻麻一起睡..........(怕雨聲).....

(四).麻麻有事外出三小時內要回家...........(超過時間會生氣).....

(五).早上6:15一定要起床.................(要吃早餐).....

(六).麻麻是我的,誰都不能接近.............(想辦法驅逐出境).....ps:咬咬

(七).外面打雷下雨一定要在客廳大便....................(膽小怕怕).....

(八).晚上 7:00 一定要吃水果................(不然心情會不好).....

(九).吃零食一定要分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(受不了會一直流口水).....

(十).身上不能穿任何衣物...................(會自卑躲到房間).....

 

麻~~~~麻~~~~~~妳聽到了嗎?

 

要不然.......................要不然......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

我就封妳做水肥大隊的隊長

 

 

 

SV400058.JPG 

 

麻麻說:

賓果啊!為娘的我真的很想配合你,但是我還是只能給你兩條路選擇,那就是

 

桌上有(一)...............菜刀一支...(自行解決)

         (二)...............電話一支...( 撥打113 )SV400098.JPG

 

 

 

 

賓果說: 那我還是選擇電話好了,至少還有吃吃................

SV400073.JPG

 

麻麻說: 賓果愛兒~你所規定的,就請你慢慢等吧!

 

各位小朋友~~~千萬別學賓果優!這樣才是拔拔和麻麻的乖小孩.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26583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